©再见了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ky和对家的一些思考

我有时候也非常讨厌自己
为什么无法接受对家的存在。就连站在一起友谊亲情向都无法接受,然后左上角告辞。
仔细想想对对家的极度厌恶是第一次看见ky的时候。
还在yys坑的时候,我吃茨草酒红,看见一个酒茨ky的(那时候还不知道ky什么意思)
那时间就非常生气,却不知道该说什么。自此之后,酒茨这对除了友谊我一概不吃了。
然后是进了刀男,进了蜜柑,我认识了很多好友,和很多温柔的人。我渐渐忘记ky了
然后应该是月太,发了一个srh和gz的ky怼月太的聊天。
我看完真的生气,那个sb不仅否定了被被原本的价值,还把被被贬低,说什么“配不上三明”
现在想想也想把那个sb打成筛子。蛞蝓猫这一点还是做得到的。(插嘴 蛞蝓猫:无限矛制!)
也有试过吃对家粮,结果没翻几页就难过得退出了,现在想想我还真是傻。
我并非讨厌对家。简单的例子,尘子太太是吃崽狗的,是对家,但我一点也不讨厌她,尘子真的很温柔。可以猜出尘子对待cp这件事情非常理智。
现在看看我并非讨厌对家,而是害怕对家ky的存在。每一个圈都会有sb和ky,这是改变不了的。但是一个圈子人越多,ky存在的概率也越多,就会造成“他家ky好像很多”的错觉。但是一个圈子的环境是能够降低ky的存在的。
我相信如果一个圈子都是理智粉占多的话这个圈子也一定十分吸引人。但是如果一个圈子ky很多,每天撕来撕去,乌烟瘴气的,我想这个圈子就算本体再吸引人再有趣也会敬而远之,这是吃绿蓝吃三年了还没有退坑的原因的原因。(插嘴 好笛真好!还特地发微博劝阻大家不要看见火柴人就绿蓝上来伯伦希尔的荣耀参上!真的,至少请列表的大家不要这么做了www)
说到最后,就是要保证自己能够不ky。我举个例子吧,微博有很多搬运刀乱的图,其中也不乏自己的对家,自己不吃的cp,这时候你只需要优雅划过/运用搜索功能,bilibili也提供了屏蔽功能,毕竟眼不见为净,而不是在对家下面去做死说一句“可是我觉得xxx更好”/“xxx绿了”类似的话。真的,这很遭人厌。
如果我待的所有圈子的多数人都能这么绝对中立话我觉得这个圈子环境已经是比较好的那种了。毕竟树立对家本身就是向那个圈子隐形宣战了。
就是这样,以上。望共勉。

ps 来自cp严重洁癖的蛞蝓猫给的阳光吃的cp列表,大家请按着这个表格中的cp和我讨论粮喔!
刀乱 蜜柑=鹤山≥一期山>咖喱山>切清>小狐山>其他的右山>各个组≥鹤一期>其他cp(基本不吃)>关于三明/鹤球/狐球/一期尼的除了上述提到的cp外所有cp
(白鹿爸爸的髭膝除外)
脑叶 马库库和蛇≥nethod≥红蓝=蓝绿=老年组>其他cp(基本不吃)
工作细胞 白赤>双杀≥癌赤≥记忆b>b肥大>白细胞f4>4898*1146>kt白(当邪教)>癌白(不吃)
杀戮天使 zr>dc>其他所有cp(不吃)
绿蓝 绿蓝>灰亚麻>永灰>白亚麻>机绿蓝>双绿>绿灰=永蓝≥灰蓝>其他cp
国家队 5615>0216>其他cp
底特律 卡拉中心>警探组友谊亲情向>全员沙雕>任何的友谊向≥亲情>任何爱情向>机器康纳(我不喜欢机器康纳)
鬼灯 茄瓜≥全员友谊亲情向>任何爱情向(不吃)
yys 全员沙雕亲情/友情>狗灯=茨草=酒红≥狗雪>鬼使黑白>其他cp(基本不吃)
恋与制作人 前辈>总裁≥薯片先生>许墨>任何腐向(完全不吃)
弹丸 苗雾>右苗>日七>左右索≥东佩=十腐(不是十神腐向!是十神和腐川啦)>其他bg cp>腐向cp(基本不吃)
其中>代表远远超过 ≥代表差不多喜欢但是前者我更喜欢(不代表我不喜欢后者喔!) =是一样喜欢
大概暂时想到这么多,其他多的以后再说吧。毕竟我吃腐的cp没几个但bg cp总是接受得很快。
望想要勾搭蛞蝓猫的诸位避雷靴靴。

标签:上海
热度: 1
评论
热度(1)

沉默于倾盆大雨的弱小生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