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 | Powered by LOFTER

一些未来才会出现的后记。

“即使未来极有可能重来一遍,你也愿意前行吗?”
那个年老的自己,目中无人的自己,颓废的自己和最初的自己这么齐声询问着这位年轻的主管。
“我相信我的员工。我相信他们能够给予我足够挺起腰杆的自信。我相信他们能够给予我足够直面绝望的理性。我相信他们能够给予我足够生存下去的勇气。我相信他们能给予我洗礼那更加善良的希望。”
“他们总是在逆境中重生,这让我足够相信他们能拥有对存在意义的憧憬,产生守护他人的决意。”
我相信他们能够斩断过去。我相信他们能拥抱未来。
同我一起。
是sephiraph教会了我这些,更是员工。他们相信我能够通过我的指挥后存活下来。
因此我也不能辜负他们的希望,
这一次,将是我给予你们救赎。
年轻的主管想起了那两个孩子。因为自己的错误决定而牺牲,两个孩子。
那个莫名疯掉,然后自愿被微笑尸山啃食的孩子。
那个沉睡两天,然后祈求处决弹自杀的孩子。
她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无论重来多少次。
她目光灼灼地看着白夜。

标签:上海
评论

沉默于倾盆大雨的弱小生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