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 | Powered by LOFTER

复健

有silksong的台词出没

想写双a打架失败的产物。


等到yamanbagiri kunihiro找到他的剑术指导老师的时候,他正在皇宫的玫瑰园里赏花。


听见小小的幼童清脆的脚步声,他背对着孩子直起腰。他偏过头,透过金色镜框的眼镜yamanbagiri kunihiro发现他的老师以极度怜悯的眼神看着自己。


这是他和老师第一次见面。yamanbagiri很快发现,拥有这样强大气场的不可能不是α,压得他心里充斥着恐惧。


但yamanbagiri从来不是不是任人宰割的。


“看啊,一个可怜,弱小而无助的小家伙来到了这里。”剑术老师沉默良久,终于说出见面的第一句话。他的声音就像上贡的上等红茶,醇厚浓郁。


“亲爱的,只要你想,我完全可以马上结束你的负担,你的痛苦与责任。”


“我如果愿意,现在就能用这把剑把你钉在柱子上,把你闪耀的生命夺走。”剑术老师慢慢转身,yamanbagiri kunihiro这才看清他的老师的全貌,他的老师穿着得体,藏青色的燕尾服似乎和他绀蓝色的头发混为一体。刘海与鬓发的交际处用金色的发夹夹住,显得十分亮眼。金色的镜框尽显低调而奢华,但是他完全称得上:他深蓝色的瞳孔里闪烁着弯月,如若不是纯金的镜框反而显得掉价。


现在他的老师优雅地站在他的面前,双手撑着手杖。高挑的身材让他不自觉地仰起头以来正视他俯瞰的眼睛。


于是yamanbagiri拔出他的小花剑,摆出了应战的姿态,绿松石般的眼睛里满是坚毅:“如若你是我的敌人,那就举起你的刀刃!”


“哦,真让人快乐,我已经喜欢上你了!”


他的老师拿起手杖也做出应战姿态,然后冲向他。小小的孩子虽然刚刚说出了不得了的宣战宣言,第一次实战还是吓坏了,他只得靠着平日里的训练勉强应对,完全无法进攻,让他十分挫败。


除了老师简直可怕的出招速度以外,他什么印象都没有流下。


他的老师很快就停下了攻击,“速度可以,但是缺乏锻炼。”言简意赅地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后又转过身开始撑着手杖走路。


“我还以为我能期待一下的,虽然作为只有理论与基础练习的初学者来说表现并不差。”


“算了,我期待你打败我的那一天。”等他说出这话时yamanbagiri却早走了,好像是一边抽抽搭搭一边说“我要更加努力才行”什么的,他回忆起那双绿松石里闪耀着钻石般的决心的那一刻,不禁开始想想绿松石沾满泪水的样子。想到这里,他开心地低笑出声:“我都开始期待之后的训练了。”


“不要让我失望啊,kirikuni。”


全篇最想写的其实是大黄蜂的“如果你是我的敌人那就举起你的刀刃”这句话。真实女性a中a


标签:上海
热度: 1
评论
热度(1)

沉默于倾盆大雨的弱小生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