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 | Powered by LOFTER

我的存在不过梦境一隅,却成了枷锁,成了彼此的枷锁。
我从未考虑过他的感受,尽管我从未知悉何为「感情」。
......
对不起,这都是我的错
我只是想创建一个大家喜欢的世界。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嗯,那你还好吗?

我对不起他。对不起。

他本就有一定的自杀倾向!你醒醒,执迷不悟的是他。

但是!

但是?

但是...................
如果我没有出现过的话......他会不会活下去?

你听着,就算你从未出现过,他也会在将来的某一天自杀。他又不肯磕脑啡肽,还要在每天的初始接触全新的异常,心理压力自然要比其他员工大。在这个讣告比新闻还多点公司,除非有过硬的心理素质不磕脑啡肽是很难活过每一天的。所以你没有错。
你无需道歉。
你只是在他即将崩溃的时候给予了他最后的美好梦境。
你给予了他两百年的快乐时光,不是吗?

标签:上海
评论

沉默于倾盆大雨的弱小生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