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 | Powered by LOFTER

「主仆组」

*是coc跑团松尾老师的《沼泽人是谁呢》中的乙间树理亚和藤都仲岛主仆组

*非常神经意识流的短片

*不打tag污染大佬了

以上

“小姐,今日怎么……?”

“帮我修个短发吧。”

“小姐怎么突然提出这个要求……?”

“帮我修就是了,还是说你想要切腹谢罪?”

“……是。”

米色发丝的少女面色冷冰冰的,看不出任何表情。

扎着麻花的辫子落下,听不出任何声响。

“小姐,藤都先生呢?”

“他……他离开乙间组了。我让他离开的。”

“小姐,那乙间组……”

“没关系,不是还有山田嘛。”

但是不是藤都。想了想,短发的少女决定把那些未说出口的话咽了下去。

少女带着墨镜,没人看得清背后的双眼是怎样的感受。

“小姐,最近的乙间组发展稳定……小姐您有在听吗?”

“麻烦你了。我在听,文件就放在这里吧。”

“小姐危……”

“没事了,已经被我解决了。”

“小姐,您也应当不时活动一下双脚……”

“谢谢你。我会的。”

组员们时常感到,他们的老大好像换了一个人,但是却发现不了哪里有违和感,他们摇摇头,继续着自己的工作。

“小姐,都下雨了。你怎么没带雨伞。”

“小姐,注意安全。”

“小姐,作为黑道首领,您应当拥有决断的能力,然后我会服从,并且支持您。”

“乙间小姐。”

我的名字是乙间树理亚。可是你却从未呼唤过我“树理亚”。

即使是在那由我亲手给予的死亡之前,也没有这么呼唤过我。

对不起,仲岛桑。

即使如此,我也没有能够做出决断的能力。

这样的罪恶的懦弱的不堪一击的我,有资格背负你的愿望而继续前行吗?

标签:上海
热度: 6
评论
热度(6)

沉默于倾盆大雨的弱小生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