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 | Powered by LOFTER

『三山』恋爱笨蛋

*阳光诈尸了!

*情人节依旧单身呢(笑)

*废话依旧最后

*冲田组出没注意

*ooc ooc ooc注意

*以上

(ps:bgm是sky salling的sailboats



今天是情人节。

情人节快乐呀大家,审神者带着难以言喻的难看表情说出这句话,今天放假,大家随心做任何想做的事情吧,想拿钱买巧克力和玫瑰花的去办公室找我,我回办公室了。

正在审神者打开办公室的门往里走的时候,长谷部追了上去,“主上!情人节我陪你过!”

很快,审神者从摔门而入变成了关门。

 

情人节本丸

 

 

难得审神者放假……山姥切这么想着,敲开了审神者的办公室,毕竟……自己和那个自称老年人的天下五剑的关系也是不言而喻,这个节日再不做点什么,只怕那个人会不停地缠着自己最后导致自己的哥哥出面变成一桩血案……

“请进,啊是国广君啊。是想拿小判去给三日月买礼物吗?”很快被拆穿心思的山姥切脸上冒出羞涩,很快,审神者收获了煮熟的山姥切国广*1。

“好了好了,起来吧国广君。你和三日月的关系这个本丸谁不知道?也难得看见你这么主动。”审神者叹气,从自己的办公桌里拿出一个箱子,“这里有3千小判,随便你用了,再说这一年辛苦你了,想给自己买什么也是可以的。”

“谢谢主上”

拿着小判箱前往万屋,这才发现整个万屋都被打扮成充满粉红泡泡的的气氛,玫瑰花遍布小小的店铺,柜台上充斥着各种情人节礼物,就连平时卖得最火的御守会御札也被放置在了日常用品上,这让一冷静处事性格果断的山姥切国广也开始纠结了起来。

三日月他……会喜欢什么呢?山姥切一边观察商品一边思考着,全然不知道前面有个巨大的身影。

“!”“对不起!”

“啊,这倒没事。”

山姥切揉了揉被撞到的脑袋,这才看见眼前撞到自己的付丧神三日月宗近。不知道他是哪个本丸出来的,那个本丸的三日月会像自己所属的本丸的那个老年人一样喜欢缠着自己吗?不知道为什么,山姥切开始这么想着。

“那个,请问某个本丸的山姥切先生是来买情人节礼物的吗?”胡思乱想之际,那个不知名本丸的三日月开口了,被拆穿的羞涩充满了山姥切的脸颊,只能回答“是”。

“好巧呀,我也要帮我家切国君的买礼物呢,可以和你一起买吗?”

也好……顺便让某个本丸的三日月给自己一些挑礼物的建议吧,山姥切这么想着,点了点头,算是默许了。

尽管礼物无非玫瑰花,巧克力,蛋糕这种,但是毕竟每个本丸状况不一,对方给予的建议也不一定真的有效,所以结果就是逛完了万物却什么也没有买到……山姥切无奈地看着入口,认命地重新开始逛了起来。

倒是同为消费者的三日月一脸不急不慢的样子,在二度指路指错之后还“哈哈哈甚好甚好”地感叹人生,简直像极了自家的那个老年人,山姥切国广在心中吐槽着。

他已经对于这个走失老人三日月无语到忽视了在称呼他的时候带上“自家的”了。

而在采购的时候的交谈更让山姥切感觉这就是自家的三日月,但是每次快要破口而出的心悸都被那陌生的“山姥切君”所打断而重回平静。

最后山姥切买了一个帆船模型的模板和一张贺卡,而同行的三日月则是买了一袋奶油曲奇。

“我家的那位比较喜欢吃甜食啊,哈哈哈。”

一想到自己也喜欢吃甜食的习惯,山姥切低下了头,

果然是全世界的山姥切国广都喜欢吃甜食呢……

来到万屋门口,山姥切国广开始往左走,而三日月打算往右走,很明显,这是其他本丸的三日月,这浇灭了山姥切心中那小小的期许。

真的是……要是三日月他送我礼物就好了……不不不,自己身为仿作,怎能期待天下五剑的给予?倒不如说他不嫌弃我这把二花仿品的身份已经很不错了,怎么能强求他更多?

一路思想斗争地回到了本丸,试图将找零交给审神者的时候审神者却拒绝了:“一年到头的辛苦你了切国,这些小判就当你的年终奖金吧,真的,这点钱不算什么。”

抱着巨额现金和帆船模型的木板走向打刀的宿舍,正巧看见清光在涂指甲,于是,

山姥切·手残·坚韧不屈·国广开始了他与模型材料的战斗生涯。

在加州·闺蜜的恋情一定支持·手工大佬·清光的指导下避免了木材与浪费,木帆船好不容易完成了搭建,在无数次的失败与尝试背后。对此山姥切国广觉得自己回房之时清光还在真的是太好了。

 

 

“所以你为什么要买帆船模型搭建呢?”清光问道,顺便阻止了笨拙的闺蜜第35次试图强行破坏木板的行为。

“今天是情人节……我想送给三日月些什么,总觉得自己做的会比较有意义。”

“哎,你啊。”加州叹气,“喏,这里应该和那一块用胶水粘起来,之后记得赔我一罐胶水!”

“就是太不坦诚啦。明明今天你只要像他表白三日月就会很开心啦。”

“你不也一样,我没记错的话,你到现在还没向安定表白对吧?”

“彼此彼此。”

“再说……三日月身为天下五剑——等等加州你做什么?”山姥切正打算扯住自己的兜帽不料自己的半成品模型却被加州一把夺去,还动手做了起来。

“你是打算无视国广第一杰作的身份吗?”

“没有!”

“那不就好了,多正视正视自己吧,总·队·长·大·人。这模型给你也是浪费资源。你倒是趁机把贺卡写了。”

“啊……谢谢你加州。”

 

 

 

可是等他出发去三日月的房间之时却得到了来自审神者的自家三日月不见了的消息。

三日月不在本丸内?那他到底在哪?!

就连审神者也没反应过来,山姥切就这样奔出了本丸。

“加州我不放心他会做出什么出格的事,你跟着国广吧。”

“主上!我已经找不到他了!”

“好吧……”但愿不要发生什么出格的事。

 

 

不在阿志津贺山,也不在演练场,那他难道在……

万屋附近?

奔向万屋,山姥切看见的是打算打烊的万屋店面,与沐浴在夕阳之下的,拿着饼干的三日月假寐的身影。

“切国,我发现三日月的气息了!把他带回来就行了拜托你了!”

看上去今天的感觉没有错,今天遇见的的确是自家的三日月,但为什么……

听见了脚步声的三日月从梦境中醒来,看见山姥切宛如看见了救星:“哈哈哈是切国啊……我好像迷路了哈哈哈……”

“这种状况你还笑得出来?为什么……”

为什么要假装不认识我的样子?是因为……

大脑还没反应过来,身体便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那是因为如果直说的话,切国便不会告诉我真实的心情哟。”

“所以才……”

“一个人偷偷跑出来买礼物还迷路让你担心了,对不起啊切国。”三日月吸了吸鼻子,:“能原谅我吗,切国。”

“笨蛋。”我……我怎么会对你生气啊。

“回本丸吧,审神者担心坏了。”

 

 

 

 

 

“话说回来,我……我也有礼物给你,等我一会。”拿着饼干走在本丸走廊的山姥切突然这么说着,一头扎进了宿舍,不一会便出来了,

手上捧着一个并不算最精致的木帆船与一张贺卡。

“如……如果你不介意这么粗糙的礼物的话,”

情人节快乐,还有,我会永远地待在你身边的,那个羞涩的少年这么说着。

三日月宗近:笑得像个两百斤的孩子。

“切国,这份礼物我很喜欢,谢谢。”

还有,我爱你。

天下五剑如是说着。

“所以,这就是两个笨蛋纯洁的恋爱啊。”审神者抱胸倚着木柱望着夕阳下的你侬我侬,突然觉得看着两个恋爱笨蛋谈恋爱也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

“审神者你终于不介意自己是单身狗的事实了吗?”加州在一旁发问。

“不,只是,更加想念长谷部了。”

为什么要派长谷部去远征?审神者这么问着自己。





废话time

单身狗写情人节贺文,真是令人讨厌啊

有人要表白我吗?(不要脸

写两个恋爱笨蛋写的很开心,毕竟恋爱之中智商为零嘛 要是我有男友就好了

可是只有纸片男友(不

还是希望大家多评论啊!一条评论=10个热度啊!!!

嘛,有点困了

明天勇者paro全员微三山上线上线 春节快乐

以上


热度: 77 评论: 5
评论(5)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沉默于倾盆大雨的弱小生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