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 | Powered by LOFTER

『三山』体验农民劳作之心酸 感受农民耕种之艰苦

嗨!这里是智障地忘记发文的阳光!
嘛。。。。没能成功搞事有点遗憾。
下次小组扎滚灯 应该是全文正式的第一次互动(开撩『调情』)!
日常求爱心求评论 爱你们(番外撑字数系列)
ooc有 bug有 语句不通有 逻辑混乱有
以上





体验农民劳作之心酸 感受农民耕种之艰苦
第一天 午餐

11点整
在寝室长山姥切国広的带领与催促下,五号楼203宿舍的人都准时集合了,204因为班长长谷部的催促下也不意外地在操场上等待着这个班级的其他人。
所以高二四班没人迟到。
但是其他班级就不一样了,高一学妹们还好,高二的女生们懒懒散散,迟到的大有人在。
于是教官开训了。
等等,这画风有点不对劲啊?我们是来学农的啊?山姥切国広这么想着,习惯性地想要抬手拉住兜帽,这才意识到班主任提前告诉他基地里不能带兜帽,只能穿校服,况且现在还在挨批中,若是自己乱动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只好作罢。
纵是平日里天天晒太阳皮肤晒成古铜色的大俱利伽罗,背后的汗水也濡湿了校服,更别说平日就不喜出门,皮肤甚是洁白的山姥切国広,直觉告诉自己,站了这么久,可能晒伤了。
话说, 三日月那家伙大家子弟出来的,不会也晒伤了吧?
还好自己有带防晒伤的药膏,回宿舍他要是问我要的话就借给他吧,山姥切国広这么想着,然后发现了问题:
等等,为什么自己要担心他啊!
将自己现有的情愫归结为寝室长的职责的山姥切国広完全忘了有医务室的存在。
“所有人听我口令!”教官突然的口令让山姥切国広漂游的思绪拉回了现实。
“高一一班!左后转弯!其余班级跟上!”
太好了,终于可以吃饭了,山姥切国広在心底松了一口气,进入了食堂。
然而山姥切国広太天真了。
在分配完桌椅后他看了一下四周的人,都坐着,包括平日里最认真的长谷部,因此山姥切国広也坐下来了,刚刚站了那么久,即使是他也不想站了。
然而事实是,还没等山姥切坐稳,教官的怒吼就从自己背后传了出来“谁让你们坐了啊?!”
只能自觉地站起来的学生们现在面露尴尬,屏住呼吸,自我洗脑“不听不听王八念经”来尽量让自己去忽视教官的训斥。
山姥切国広则是放弃了这一行为,现在他的内心充斥着“果然庶子什么也做不好”“把寝室长之职交付于我班主任怎么想的”的负面想法,什么也不想做了。
他偷偷用眼睛瞟了一下自己的餐桌,发现名为三日月宗近的人正站在自己旁边云淡风轻地笑着。
这大约就是真正的贵族吧,山姥切这么想着,直到教官的“准备凳子”发出后才坐下。
“开饭!”尽管饭菜远不如兄弟做的,但是在这样高压劳动下山姥切也没怎么体验农民劳作之心酸 感受农民耕种之艰苦,就开始扒饭了。




番外(人物顺序表示了回到寝室的顺序 与机动无关)
午饭后的午休
小狐丸在回寝室的第一件事是打开行李箱把油豆腐翻了出来然后一口吞掉。
歌仙回到寝室的第一件事是继续整理床铺并把杀虫剂提前拿出来然后就开始写日记。
一期一振回到寝室后的第一件事是打开手机看看弟弟们的各种照片。
鹤丸国永回到寝室的第一件事是打开手机开场黑并想要选择性无视但还是好好保管了乱的骚粉色耳机。
山姥切国広回到寝室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猛涂防晒的药膏。
加州回到寝室后的第一件事是向寝室长借防晒的药膏并打开手机等待安定
大和守安定回到寝室的第一件事是把历史又滚了一遍后打开手机和鹤丸还有清光开黑。
你问三日月?啊,他最后因为吃的实在太慢被赶出来了,皮肤也太过娇嫩,于是回到寝室也就借了药膏涂过之后就睡午觉了。
三日月:嗨呀好气啊还是没能蹭(撩)到切国的好处啊。
加州:三日月我求求你不要再搞事了我真的不想被堀川偷袭暗杀!
安定:带我一个。
小狐丸:。。。算我一个。不想帮你收烂摊子了。

(真实情况 集体晒伤。。。毕竟站了半小时。。。有个姑凉还哭了。。。反正就是难受。『真正难受的事还在后面』反正从中午开始我就在那怀疑人生 觉得自己去了一个假学农)
(嘛 突然想起堀川和加州安定都是新选组的 就让他们初中一个社团的好了!)
读到这里都是真爱!笔芯!笔大心心❤

评论(3)
热度(10)

沉默于倾盆大雨的弱小生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