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 | Powered by LOFTER

深夜碎碎念

海棠花未眠:
真的 我认为产粮什么的随心就好 自己开心就好 如果我的产粮让大家开心的话那么就更好了 但是我是个玻璃心啊 还是希望大家多多尊重产粮的太太们吧 我的力量不过牛毛罢了 但是大家一起的话力量就很大了

有人突然问我对于自己产粮的态度是什么?我就在这说明了,我自名朋和混c圈以来养下来的习惯就是:

我写了我的粮,我就摆在这了,看不看就是你们的事了,是选择看过我给的警告后再接着看或者不接受直接叉掉我也无所谓,总之这就是粮,它写明了产粮的人是谁,我想应该没人不知道。我不在乎所谓的热度,你们收藏也好推荐也罢。我就把我的粮放在这了,有什么后续改动我也会删掉重来或者直接在文里面更,因为都是即兴打出来的粮我也不会多看,发了就走人。

混圈,我只是个新人,而且技能只有写文,我喜欢用各种设定来塑造同人圈的每个人,因为有着混圈的基础,我习惯先把人物的基本性格拿捏准了再下笔,虽然有时候真的会ooc,因为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不能完全做到符合大众口味,但只要不脱离这个限度,那就行了。其次,对于我来说,脑洞要开的足够大,这样,我的设定才会发挥他的作用。

我喜欢的设定,有我平时生活上的来源,梗就是出自生活,或者你接触的日常事务,比如我看魔圆,我就会想用其他混圈的人来套用这个设定,很有趣吧?我想也是。

我所欣赏的还是互动,哪怕只有一个人留言,那也是使我进行下去的动力。

好了,想说的就这么多,对于自己的作品下面的评论如果一条也没有我会没有动力写粮,就这样吧,继续做咸鱼


热度: 8
评论
热度(8)

沉默于倾盆大雨的弱小生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