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 | Powered by LOFTER

『三山』停电

大家好 这里是懒癌阳光
这是被突然的停电吓到的产物
自由心证 放飞自我
设定是三山同居一年多的现代pa
漫画家切国和总裁三明
怎么认识的不要问我 我要没想好hhh
日常求评论求小红心 爱你们
bug有 ooc有 语句不通有 思维脱线有
以上

停电
“!”
只一声轻响,原本散发着温柔气息的房子突然变黑,这令还在画漫画的山姥切国広被倏忽的停电吓了一跳。
还好自己有画一帧存个档的习惯,山姥切这才后之后觉地发现存档的重要性。
不过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山姥切国広怕黑。
这还要追溯山姥切国広的童年。孤儿山姥切国広曾经小的时候被长船夫妇领至长船家中,自此便过上了“第二长船长义”的日子,而长船夫妇惩罚山姥切国広不愿意配合“第二长船长义”的方法便是将山姥切国広关至小黑屋中。若是长船夫妇的侄子烛台切在长船宅那倒还好,若是没有任何亲戚在长船宅那长船夫妇可以将青年从早上关到第二天早上。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他与三日月宗近确定关系,被三日月强行带回三条家为止。
因此山姥切讨厌黑暗,黑暗总会让他感到悲伤孤独,无依无靠,即使山姥切国広已经与自己不要脸的恋人同居了一年之久也无法抵消他对黑暗的恐惧。
不过很快他便感到有人正从他的背后抱住了青年。熟悉的温度让他感到丝丝的安心。
“没事了切国。”
“我在这。”
“不用感到害怕。”
“难不成切国的胆子比我这个老年人还要小吗?”
真是,明明一停电就开始说服自己不再害怕黑暗了,为什么那人说的每一句话都让自己感到无比的安心。
是因为那人是三条集团的总裁吗?还是因为那人是自己的恋人吗?
他不知道。
他只知道现在他不该打飞这双环绕自己的双手,直至永远。

默默打开某个自称老年人的zz故意关掉的电闸并目睹三山秀恩爱全过程的小狐丸表示绅士从来不说mmp。

热度: 54 评论: 7
评论(7)
热度(54)

沉默于倾盆大雨的弱小生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