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 | Powered by LOFTER

site 1
墨瑾弥回头望了望后面。
刚刚是有人盯着她吗?
刚刚给她的感觉,总像是一个祈求着接近却只敢远远望着的盲者。
她只好用常人感受不到的灵力探索开来——此举就像那些向哨文中向导散开探知力一样,十分危险,她却还是这么做了——她得明白是谁在这么做。
好吧,大概是离开了,一无所获。
才刚刚过完成年生日的少女摇了摇头,试图把这种被stk的不愉快给扔出去,却未料这种被人盯着的感觉更加严重了。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审神者啊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site 2
她就像是浸泡在温暖的水中一样。全身都好像湿乎乎一样。
回忆就像潮水,那些温暖的,快乐的记忆,那些悲伤的,痛苦的记忆,那些善待过她的,伤害过她的人,都在眼前如同画卷一般地流淌过。
还有她的恒星,她的凤凰。
她真的太累了,只是想好好地睡一觉。
要是我能离开,大家就会和平相处吗?疲累的思考牵动着她,这是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
她只是希望大家能回到过去的时光,她的扑哧君,她的小鱼仙倌,她的父仙。
没有战争,没有心计。有的只是和平到令人无聊却满足的日常。她的凤凰还在她的身边。
意识还在下沉,她想说些什么,想说不许再这么做了,想说请忘了我,请不要等我,但是她到底说了什么,她也听不清了。
啊啊,这便是我的终末。

“好,我等你。”

我等你回来。
你等我那么久,我当然也要这么做。
——《等待》

site 3
穗禾太清楚了。她清楚自己的爱不过是无用功。
因为每当那个该死的水神仙上在旭凤的附近的时候,他从来就没有将目光落在自己的身上。
就算是自己对他说些什么腻死人的情话,他也从未认真地回应过自己。
但是她愿意。
这个不让人省心的家伙,只有我才能保护她,穗禾暗暗地想着。
谁都有可能伤害你,而我是最没可能的那一个。
——《求而不得》

说实在的香蜜的剧情我不是特别喜欢,特效也是(满屏5毛),。。。。。但是bg粮多!(bg党发出了满足的声音)
剧情确实不好,可能还有点玛丽苏(没看过全剧)
但是bg粮多!
bg粮!
各种刀子都能发一遍也是很开心的一件事。
最初我想写“太阳”的,但是!
被被才是太阳!
被被才是!
于是我愉快地改成了恒星。
穗禾说真我有点佩服,各种意义上。包括对情敌锦觅的那句“而我,永远不会(伤害他)”私心觉得真心很帅气。。。!就想到白飞飞的那句话惹。
还有明知求而不得却仍旧坚持自己的心。设定上是大美人(但我们都知道这个妖艳贱货是被妆毁掉的)的穗禾酱只要回个头就能发现很多人的爱,但她没有回头。是个有勇气的角色呢。

最后锦觅君不是魂飞魄散了嘛,其中一块比较大的魂魄成了锦觅酱的转世,由于灵力出众被选为审神者了,然后在她去参加培训的时候发生的site1
site2是结局妄想。我不记得菩萨那时候说了什么,所以没写,悲伤。想写意识流。
site3原梗是一个悲伤的鹤山文。没发。主要是觉得作为旁观者(尤其是有喜欢的感情的时候)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去爱着其他人会很虐很虐。
(当然那篇没有任何srh成分,三明只是个看穿一切无欲无求的老爷子。srh我不吃。打死不吃。也不会真香警告。)
贴一句话。
“三日月再清楚不过了,每次鹤丸和总队长在一个场合的时候,他们的双眼就没有离开过对方,就差点没把喜欢贴在头上。”

bg真好吃
嘛,以上。

标签:上海
热度: 1
评论
热度(1)

沉默于倾盆大雨的弱小生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