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 | Powered by LOFTER

『三山』减数分裂与遗传

*呦吼!这里是(作业还没完成就四处浪)的阳光!
*这是 @曦曦曦曦曦 点的师生梗!
*并不是特别擅长写禁忌之恋什么的,被自己写崩了QAQ(土下座)
*日常求小红心大长篇 爱你们
*感谢听我唠嗑到现在的你
*ooc有 bug有 思维脱线有
*以上





减数分裂与遗传

今天我们的生物课代表山姥切国広也要把作业从四楼搬到一楼。
真的不是他不想搬,只是他实在应付不来他的三日月老师。想象一下每天搬作业还要受到一个长得十分美丽的人体解剖学硕士的调情,这对于不善言辞的山姥切来说是世界级难题,不是简单地扯住兜帽仓皇出逃能解决的了的事,而且山姥切发现自从换了这个生物老师,自己上课迟到的频率突然高了起来。
还好生物课一般被排在了下午,所以山姥切一般选择中午午休的时候搬作业。今天也不例外。
“报告。”“请进~啊,是切国啊,辛苦你啦~”说实在的,山姥切国広还是很讶异为什么要给自己起这么肉麻的昵称,于是山姥切沉默地放下书本,想要靠不语逃开,可是被他的三日月老师叫住了“等等啊切国,还有昨天的考试试卷帮我发一下好吗?”山姥切作为课代表,他无法拒绝面前身为老师的请求,可是每当他对上三日月老师那双几乎能把人捆在身边的双眼时自己总是最先败下阵来。
于是他别开眼,伸出手接过了试卷。
“时间还早呢,陪我这个老年人唠会嗑怎么样?正好手上还有一些默写没有批完,默写批完了和试卷一起发给同学们,可以吗?”
这不是什么过分的请求,但是山姥切国広是个重度交障,不善言辞,因此他只能通过沉默来回答他的请求。
“不说话?那我默许同意了喔?”
“呐,十一月有个全市级的生物竞赛,我希望切国你去喔~”
“!”像他这样糟糕的人,去竞赛?但是这是为数不多的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
“我觉得让一个生物常年全班第一的人去是个很好的选择喔~”面前的人一边面不改色地批改默写纸,一边补充“不过这次竞赛要比一般的等级考难喔,所以问问切国要不要放学后到老师我的家补习呢?晚饭老师请你喔~”
兄长们常年的外出打工让山姥切也习惯了自我管理,但是说实在的堀川家的经济条件最近也不是特别好,因此山姥切也在三日月老师同意使用手机的情况下打了个电话给堀川,告诉他自己在生物老师那补课。虽然堀川有点疑惑,但想对方是学校的老师还是安心了下来,然后让山姥切问三日月的住家地址。
事情就这么尘埃落定,每周三周五山姥切都要和他的三日月老师待在一起,恶补生物。
待山姥切国広走远的时候,坐在对桌的一期一振是放下了他一贯的好好先生的作风:“卧槽三日月宗近你连这么小的孩子都拐带吗?提醒你一下,拐卖未成年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喔!”
三日月:“谁让那孩子真的有够可爱的~”
一期一振:这可真的是吓到我了。还好我弟弟们不在这所学校。









又是一个周五。
整理好书包,早早地等在一楼办公室的等待着他的生物老师。
“啊切国久等~我们走吧~”三日月用着十分轻快的语气说话,用来证明他的心情十分愉快,事实上在三日月的眼里和他的切国待在一起的每时每刻都是那么的愉快。然而身后的小青年没有在意这些,只是乖巧地带着耳机听音乐。
是的,他是那样乖巧,那样认真,那样努力,他彩金色的柔软头发,湖绿色的瞳孔,他就像太阳一样完美,他的每一样都叫人十指大动,欲罢不能。
于是他开动了(然而这只是想象)。



真实情况:
“卵母的生产地。。。子宫的来着。。。精母的产生地。。。等等,那个字怎么写啊!”
“卵母减数分裂会产生极体的来着。。。这道应该选B。”
“减数分裂的优势?增强了遗传多样性与适应环境的能力,保证物种遗传物质稳定遗传。。。”
这只是这张有关减数分裂与遗传物质的卷子的冰山一角。
事实上还有更多题目在一本正经地讲着足以令容易害羞的生物课代表的脸烧起来,比如“受精过程需要_____个小时”这种事情他不查百度百科完全不知道啊!而且一看就是做过那种事情之后才会发生的事啊!还有“请概述三倍体的产生方式”虽然没有刚刚那道说的直白可是自攻自受什么的想想就很可怕啊!还有万恶的族谱判断,最后还问“近亲结婚的坏处”我的妈现代社会不是不允许近亲结婚的吗?这种问题有什么意义啊?!QAQ
看着青年几近是红着脸把补课所发的额外卷子交给自己的时候拿着红笔的三日月的心情就莫名好了起来。
真是可爱的孩子啊,我们来日方长。

现在的山姥切感觉整个人都有点不太好。
先不说做了这样一张一本正经地说着不敢想的事,做的时候自己就像没有学过生物一样大脑一片空白,总算勉勉强强填完了所有的空却又有很多涂改,啊啊,果然自己一紧张就会表现得不尽人意,这样的我果然。。。。
“做的很棒喔,没有什么需要改正的地方呢。”
“!”自己,自己是多久没有听见他人这么对自己说了?
自己的老师,说我做的很棒。只对我说的,不是对和自己长得很像的表哥说的。
好开心,原来,这个老师,很早就承认我的实力了。
山姥切国広沉浸在自己被承认的快乐中,他丝毫没有注意到当他的三日月老师坐在他身边的时候他不留痕迹地往他的老师身边蹭。
当然也没有注意到他那个爱唠嗑的老师嘴角不易察觉的,猎物得手的,胜利的微笑。
(三明:flirt计划通√)










(感觉我生物全部白学了QAQ以及真的有这么一张卷子,一本正经地说着不敢想象的事,做完整张卷子感觉世界观都被刷新了)
(本来想开辆假车结果没开成 歪的可以)
(做为一个懒癌课代表要我四楼爬到一楼还不如让我去死QAQ)
(看到这里的都是真爱!爱你们!笔芯(*´▽`)ノ❤)

热度: 34 评论: 20
评论(20)
热度(34)

沉默于倾盆大雨的弱小生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