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 | Powered by LOFTER

一些想说的
关于cp这些事
我个人是吃右山的 即使现在极化了也无法改变。
我觉得他性格是这样的 自卑感还是会似有若无地存在着,但是现在的他会努力地告诉自己因为是第一杰作所以要努力完成麻烦,所以才把那样的自卑感压在心里了。果然是个不善言辞的孩子呢。
极化真是主厨制造机啊。
但是我觉得喜欢主上和爱着爱人是不一样的心情。
因为想要站在对方身边,所以我要变强这种心理我还是很喜欢的。
会自信地站在那里,就像恒星一样,雏鸟情结也可以来一波。
看着对方的蜕变与成长,并肩而行也可以。
其实这样的点还有很多。
毕竟tr是女性向不是乙女向(乙女向参考制作人),官方不会连这点回旋余地都不给。
大概吧。
嗯 不过不能掀被被了还是有点遗憾了。

标签:上海
热度: 4
评论
热度(4)

沉默于倾盆大雨的弱小生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