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 | Powered by LOFTER

『被虐的诺艾尔』基诺和克彬的俄罗斯转盘

*是老粮
*第二次写bg居然是孤高组不是zr或者卡诺也是惊到我了
*可是他们真的好吃!
*但本文并非爱人意味。
*ooc
*问一下有人喜欢被虐吗?超喜欢的!
*不打tag了
以上

这不是基诺警督第一次看着克彬夫人玩俄罗斯轮盘赌。

举起手枪,气定神闲。

空弹,她笑着说。

追溯到基诺第一次见到克彬,是在他跟着那个尽管足够聪明,做事却仍有稚嫩的巴洛兹市长身边的时候。巴洛兹为了掌权,他需要金钱。

于是在基诺的建议下巴洛兹来到了来到了赌场,毕竟这是洗黑钱最好的地方。富丽堂皇的大堂,贪得无厌的人类,纸迷金醉的世界,这让还没有见全世界的巴洛兹小小的讶异了一下。当然他很快收好了惊叹,继续保持面无表情地走进了vip室。他们有足够的筹码和金钱来进入vip室,但是他们确实需要更多的金钱。

“哎呀,初次见面呀,克彬夫人❤”基诺在为市长打开门的时候向那个头发还没有全部变白的老妇人打了个招呼“我可是久仰大名了呢❤”

“您好,克彬夫人。”跟在后面的巴洛兹也亦步亦趋地打了个礼貌的招呼,“那!......我有事想要请你b......”

“我们来玩德州扑克吗?”

“请问这是......?”

“我只相信我的游戏,因此在游戏上战胜我吧,”优雅的老妇人笑了,“如果战胜我了,让我帮你们做些什么也不是不可以的。”她随手拿走身边的侍者递给她的一副扑克:“放心,我不会出老千,这和我的主义相违背。”

“我只相信我的游戏。”

巴洛兹眼睛稍稍亮了起来,他或许看见了胜利的可能性。

而基诺,却闻到了一匹孤狼的气息。

她或许和自己是同类。基诺想着。

两匹除了自己什么都不相信的孤狼相遇了。

基诺不是不知道克彬的过去,相反,他甚至知道克彬作为“命运的魔女”的身份,但是他并不在意。

他在意的是克彬能否完成由自己引荐的来自巴洛兹的任务,仅此而已。

基诺自小便谁都不相信,甚至不相信恶魔契约,在这一刻却相信了克彬。

虽然只是那么一刻,或者一分钟,或者只有一秒。

左轮手枪的轮盘开始转动。

俄罗斯轮盘赌。左轮手枪的轮盘卡拉卡拉地转动着。

克彬已经按照约定开完了那三发空弹。正含笑地看着自己并把手枪扔给自己。

轮到自己了。

但是,但是一旦开枪的话,我就有可能输了。

我不能输。

胜利什么的根本不重要。

只要没有输就好。

是啊,如果子弹打中的不是自己,就不会输了。

基诺大脑里闪过无数的语句,最后,他决定把枪口对准了那个还没反应过来的小姑娘上。

到底是为什么啊,基诺嘶吼着。

明明,明明至今为止,都是一个人度过,只相信自己力量,只相信自己灵魂的人啊,为什么只有克彬完好如初,而自己却如此破败啊!

“因为你把所有的赌注压在了不输,而我把所有的赌注压在了胜利之上。”

头发已经全然变白的老妇人冷冷地看着基诺。

确实,在这里的克彬仍旧散发着“独自战斗”的气息,却比上一次在那极度美丽而危险的战斗中所散发的气场要温和许多。

呵,最终,要是不把工作交给夫人,自己来守护赌场的话......不知是不是失血过多,基诺开始看见了回忆,他看见了那时的自己笑吟吟地将工作内容交给克彬,而对面也是淡淡地笑着的场景,他想爬过去,他想劝告那个过去的自己,但是他的意识却陷入了昏暗。

不输和胜利,真的有区别吗?在最后的黑暗,那个黄毛弃子向自己挥刀而来之时,他这么想着。

“?”车子突然的的刹车让坐在后排的诺艾尔和卡隆震了一下。

“没什么,一匹孤狼的陨落罢了。”克彬对此只有惋惜。这是对同类的祭奠,仅此而已。

最终谁都不是胜者。

标签:上海
热度: 2
评论
热度(2)

沉默于倾盆大雨的弱小生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