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 | Powered by LOFTER

当这场华丽的舞会开始之时,早已做好了在第二秒便谢幕的准备。

但是即使如此,我也沉浸其中,将理智舍弃,将身躯遗忘于此。

华丽的玫瑰花瓣纷纷扬扬地洒落在黄金的宫殿之中,不知何人唱起了歌谣,而花朵们是否意识到了时光短暂呢。

这即是两个灵魂孤独的舞会。

尖叫和嘶吼不适合舞会呀,我在你耳边低语,于是声音愈来愈轻,最后的反抗却成了欲盖弥彰的低语与呼吸。

我只是掠夺者罢了。憎恨我,厌恶我也是没有关系的。只是我从未想过你会爱恋我。

舞会在两人力竭之时画上了句号。

这是不属于你的世界啊。







看小守的车有感。妈的混着玻璃渣的车我给满分。太刺激了。

我暴毙。(蛞蝓猫选择死亡)

热度: 1
评论
热度(1)

沉默于倾盆大雨的弱小生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