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 | Powered by LOFTER

f**k

狗叠还是杀了我吧。

剧情真的。。。。。哎。

你怎么那么像他啊。只言片语地带过自己的痛苦,却无比关心我的细碎伤口。并不善于言辞,却会一本正经地告诉我你什么时候都在。自己的心病与呼喊只会憋着,却会仔细地为我拭去泪痕。

你怎么那么像他啊,笨蛋前辈。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我又不自觉地拿你和另外一个人作比较了,前辈,对不起,我不值得你这么细心地对我,你倒是有关心我的一半精力来关心自己倒是真的。。。。。

爆哭

评论

沉默于倾盆大雨的弱小生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