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 | Powered by LOFTER

刚才蛞蝓猫看见了制作人新的宣传片

蛞蝓猫好像知道为什么最近制作人圈里为什么这么炸了

首先 制作人继承了暖暖“没有一个人没有第二身份”的传统

第二 可把大家虐惨了 

教授 受(看上去就很严重的)伤

薯片先生(洛洛) 强迫悠然小姐离开

总裁大人  强迫自己对悠然小姐动手

前辈(白飞飞)。。。。。。。

我就不说了 我是飞飞厨。我好心痛啊。

蛞蝓猫制作人非常伤心。

大家和平在一起不好吗?平平安安地在一起不好吗?上班偶遇邻居,出门感觉被stk却感觉十分安全,肝完计划报告去向投资方说明,挨骂学习后去吃薯片偶遇爱豆不好吗?

总之,我希望大家能笑着和我说,我回来了。

我是先当婶婶再兼职制作人的,所以对羁绊这种事情非常的在意(毕竟要是照顾不好刀男们他们是会随着在一起的记忆碎掉了,即使来到一把崭新的刀剑那也不是之前的那一把了 我一直这么认为的)

我是真的非常希望大家能够平凡地活着,我不希望惊心动魄的剧情来加深这个吊桥效应,我只希望平淡的日子平淡地度过。

这些话同样适用于刀舞。

我,蛞蝓猫制作人(审神者),永远站在这里,等着你们。在你们需要帮助时用全力做到我能做的,在你们不需要的时候安静地离开不当累赘。

最后

ball ball叠纸做个人。不要再虐大家了。真的ball ball你了。大家都很辛苦,请给他们活路,一个大团圆结局。

(蛞蝓猫是博爱党啊啊呜呜呜)


(毁气氛:宣传片不是薯片先生的头发变成银色了嘛,我一下子晃了眼,把瞳色看成金色的了,脱口一句鹤丸,然后后悔了orz) 

热度: 1
评论
热度(1)

沉默于倾盆大雨的弱小生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