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 | Powered by LOFTER

充满决心地又看了一遍repo 然后吐血而亡了。
在临死之际突然想起scp1733(简单来说就是重复播放的一段录像,而其中的人物都记得所有周目「姑且这么称呼」发生的事),因此每段录像都会和上一段有差距,而且差距随着播放周目增多而逐渐变大。
突然有了一个假设。
如果 我们把舞台剧的历史比作这段不停重复的录像,而爷爷是这段录像中唯一能记得所有周目的录像发生过的事情的player,而其他以被被为首的刀剑(不一定包括婶婶,婶婶目前还是很神秘的)则是不因播放周目的增多而改变行为的npc 那么有些事情就说得通了。
比如把御守给骨头又通过骨头把御守塞到了伏兄身上。 又比如黑甲胄,时鸟的出现。
这说明由于这段历史周目增多而与真正的一周目te产生了偏差。
理论上视频播放多少次都不会产生偏差,但是这段视频(历史)却产生了。
那么我们可以猜测的是 三明已经跳出轮回了。
他试图通过这个特性来改变本丸历史。
啊 突然觉得 三明或许 没那么自我主义
可能是所有三明中最温柔的一个。
最后贴段话。
温柔的人大多都是这样诞生的,他们亲身经历了许许多多的难过后,决定让其他人不要再像自己这般难过,这份血淋淋的体贴,人们称它为“温柔”。 ​​​​

标签:上海
热度: 4 评论: 3
评论(3)
热度(4)

沉默于倾盆大雨的弱小生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