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 | Powered by LOFTER

充满决心地表白太太
然后被回了
Woc!boom!
我旋转跳跃不闭眼!原地爆炸!太太天使!太太神仙!太太世界第一好!吹爆太太!aawessfrgxxhytdchuuyfvbhyyihgcfdfd

一篇文被评论了
Woc!boom!
天哪我这么小学生脑残没逻辑的文笔居然有人喜欢!有活下去的动力了!
这位是天使吧!
我该怎么回复才会显得比较礼貌啊啊啊啊啊啊好讨厌自己不会组织语言啊啊啊我为什么要这么差劲呜呜呜小天使对不起我尽力了呜呜呜

大概是日常了

遗传失格—暴躁根:

每次被大佬的触技或者是写文的高超水平震撼到以至于激情去敲窗后被回复了的我。

可能也是大家?

评论
热度(41864)
  1. 共8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沉默于倾盆大雨的弱小生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