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 | Powered by LOFTER

临时起意的川金

md新剧情我哭死 水獭你现在是在学布姐么


小时候的我,有一个成为荒川之主的梦想。

那时候的荒川之主和你长得很像,但是脾气比你臭多啦,天天小矮子小矮子地叫我,还特别喜欢用扇子敲我的头,每次我和他说这个梦想的时候都会这么做。

我那时候经常想,荒川之主怎么可能是喜欢欺负人的人呢,那可是英雄一般的名号啊。

于是我不断努力,为了征服荒川与世界不断强大自己。

但是我经常忘了一件事。

忘了什么?

没什么。

(我常常忘了,这样和平的日子,是他一刀一刀地砍下来的。)

后来?

后来啊,我明白了这个名号的意义。

(大个子为了整个荒川,将肉体与灵魂一齐燃烧殆尽,而我只能茫然地接纳着新力量,担下保护荒川的责任了。)

(大个子是整个荒川的英雄。)

于是我成了荒川之主。

好了,该睡了,你不是说要征服荒川吗?先打败我再说吧。不好好睡觉的话连我都打败不了的哟。


标签:北京
热度: 1
评论
热度(1)

沉默于倾盆大雨的弱小生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