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 | Powered by LOFTER

巨大的铁匠在全法隆国欢庆自由的那一天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白色的小个子客人手里簒着一把熟悉的长针——当然它坏掉了,坏得很严重。很明显,铁匠的工作就是修好它。

铁匠从客人手中拿过去,对于他来说修复这样的武器是件易事,但是客人似乎很看中它——从刚开始,客人就一直盯着自己修复的动作,来到自己的铺子的时候也是篡得很紧。

那又关自己什么事呢,铁匠叹气,让自己的徒弟去把之前的那些材料拿出来后便开始了修复。就在这时候,客人提出了一个奇怪的要求。

客人说她希望保留裂痕。

保留就保留吧,这只会让他偷工减料。铁匠很快结束了客人希望的修复后就把长针交给了这位神秘的客人,客人在交付比预期更多的工钱后便快速离开了。


铁匠那时还没有意识到,这是自己最后一次见到传说的优雅刺客了。


刺客为什么突然金盆洗手而后隐退,为什么不再出没于国家之间,这都是未解的迷题,不过本于她本来就很神秘,也没有多少虫子会在意这些。

当然也不会去思考到底是谁成了它们的救世主。


那救世主留给这些仍在欢愉的虫子们什么呢。

大概只有一根有裂痕的长针和一件勉强修好红色的斗篷罢了。


(我流蕾丝黄蜂。靠她们真好吃。)

tc求做人,不要让小姐姐和小骑士一样😭

活着比什么都重要。


标签:上海
评论

沉默于倾盆大雨的弱小生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