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 | Powered by LOFTER

这是个置顶

初次见面 这里是阳光,本体是只会蹦会跳的蛞蝓猫
叫我阳光/蛞蝓猫都可以。那都是我。
被子厨 理智的被子吹
这里主号 主产蜜柑中心 会有杂谈和脑洞出没。
小号是各种乱七八糟的cp脑洞段子
最近努力地试图逃脱循环。
患有严重的cp洁癖所以请跟着下面的表格避雷谢谢,最痛恨ky,面对ky蛞蝓猫上来无限矛制,管你是热圈冷坑的
但是这是一只想和大家交朋友的蛞蝓猫。
是只长情的猫,待的坑又多又杂,还不太退坑,所以首页推荐都是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主页什么都有,嫌烦的可以直接戳置顶目录。
并不擅长说话,可却是个话痨,有人能听听我说话我就很开心了。
目前可能患有一定的自杀倾向与重度的抑郁情感和焦虑情感,正在努力地克服它。
进入高三了,处于失联状态。有事情或许找纹理会找得到我,或许。
是个半吊子文手,脑残手也残的画手。
患有重度ky厌恶症和cp洁癖注意。
嘛,想到就这些,以上。

——————————————————————————————

刀剑 蜜柑=鹤山≥一期山>咖喱山>切清>小狐山>其他的右山>各个组≥鹤一期>其他cp(基本不吃)>关于三明/鹤球/狐球/一期尼的除了上述提到的cp外所有cp
(白鹿爸爸的髭膝除外)

脑叶 马库库和蛇≥马库库和hod≥nethod≥红蓝=蓝绿=老年组>其他cp(基本不吃)

工作细胞 白赤>双杀≥癌赤≥记忆b>b肥大>白细胞f4>4898*1146>kt白(当邪教)>癌白(不吃)

杀戮天使 zr>dc>其他所有cp(不吃)

绿蓝 绿蓝>灰亚麻>永灰>白亚麻>机绿蓝>双机(机绿和边境)>双绿>绿灰=永蓝≥灰蓝>其他cp

国家队 5615>0216>其他cp

底特律 卡拉中心>警探组友谊亲情向>全员沙雕>任何的友谊向≥亲情>任何爱情向>机器康纳(我不喜欢机器康纳)

鬼灯 茄瓜≥全员友谊亲情向>任何爱情向(不吃)

yys 全员沙雕亲情/友情>狗灯=茨草=酒红=博狼≥官配≥狗雪>鬼使黑白>其他cp(基本不吃)

恋与制作人 前辈>总裁≥薯片先生>许墨>任何腐向(完全不吃)

弹丸 苗雾>右苗>日七>左右索≥东佩=十腐(不是十神腐向!是十神和腐川啦)>其他bg cp>腐向cp(基本不吃)

月歌 始春>右春>其他cp

歌王 卡塞

舰b&r 胡望威反(我只是爱这四艘船而已,长什么样对我来说无所谓)

狐妖 白苏>月红>其他官配>其他腐向

塞尔达 林克中心+林塞
逆转 神千+全员友谊>其他cp

up主 warma>引擎>岚少>c菌>散人>射命丸文>其他up

一些神奇的拉郎 鬼切茨木髭切三者任意/马库斯和malkuth/狗被/被被和阿春(随意)/鬼切三明/三明闪闪/旧剑被被/萤草萤丸/warma和正负引擎/warma和伊丽莎白鼠(都是中南大学的医学生)这种

18/4/18更新: 第五人格 园丁相关

18/6/24更新: 工作细胞 白赤为主的赤细胞相关

18/6/26更新:底特律/卡拉为主警探组为辅的全员

18/7/12更新:高三高考准备中

18/7/23更新:雨世界(rain world)蛞蝓猫

18/8/10更新:被虐的诺艾尔 卡诺>普诺≥利诺>西吉≥all诺>孤傲组(夫人和警督 攻受无差)>其他bg>其他bl

18/8/31更新:高三失踪中

18/9/2更新: 抱住极化被狂舔ing

18/9/9更新: 虹七 跳逗≥官配≥其他cp

18/10/19更新: 少歌 蕉那≥其他官配cp

18/10/19更新: 空洞骑士 小骑士真可爱

标签:上海
热度: 1 评论: 3
评论(3)
热度(1)

沉默于倾盆大雨的弱小生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