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 | Powered by LOFTER

『蜜柑』cp问卷!(上)

*大概是因为过于兴奋1个小时打出来的产物

*送给 @叶宿雨 太太的,表白太太就用粮表白

*全程无脑撒糖,ooc重度

以上

审神者 婶

山姥切国广 Y

三日月宗近 M

Cp问卷,开始!

 

 

 

 

 

婶: 第一问,吵架的时候谁先动手?

M 你是没见过j……总队长52的机动……(声音越来越小)

Y 你刚才想说什么?声音还越来越小的,是怕我听到吗?(无机质地黑了起来)

M 是挺怕你听到的……(捂脸)

婶 那为什么被被要打你呢?我印象里被被不太会生气,只会对溯行军暴力相向啊?

M 我……我抢了……我抢了切国的被单……就吵起来了(委屈)

婶 堀川!!!!

 

 

 

婶 好吧……第二问,吵架之后谁先道的歉?

M 我。

婶 好肯定……

M 那是因为切国生闷气超可怕的……一个月能无视我的……老爷子我超寂寞的(哭哭)

 

 

 

婶 言归正传,不要回忆了三日月,你们两谁吵架比较厉害?

Y,M互相指向了对方。

婶 w emmmmm

 

 

 

婶 那么,谁比较会像对方撒娇呢?

M 我。

婶 好笃定……

M 因为切国吃软不吃硬啊!

婶 那为什么你们还吵架……

M 那时候还不知道嘛(试图萌混过关)

 

 

 

婶 无力吐槽了……下一问,谁对美食感兴趣?或者和美食有关的独家也可以说喔。

Y 那个臭老爷子天天让我去万屋给他带茶点,我想可能他才是对美食最感兴趣的吧……

M 切国喜欢吃糖。而且要是吃到糖会笑起来,像个小孩子一样,超级可爱的。(突然飘花)

   这一点清光作证喔!

婶 (突然握手)

 

 

 

婶 那我不在的期间,谁负责炊当番?

Y 主上你也不是不知道三日月炸厨房的本领……

M 哈哈哈,切国厨艺不算高超但是便当真的十分美味!

   倒不如说,切国烧成什么样都好吃!

Y (脸红)

恭喜你获得煮熟的山姥切国广*1

 

 

 

婶 谁先睡觉呢?啊对了请不要公然开车,你们的主上我还是个孩子。

Y 三日月,美名其曰养生。

M 早睡早起身体好嘛。

婶 那你们两谁先起来?

M 平时是我,但经常看见切国熬夜写报告出战还是很心疼他的。老是这样再好的身体也会弄垮的呀。

婶 下次看看能不能朝政府那请个假……

 

 

 

婶(看台本) 恋爱经验丰富?他们两个恋爱小白还经验丰富?下一题。

婶 谁人气高……有点难回答啊……

Y  每次陪主上出去办事,都能看见一大堆主上同事带着他们家的三日月……果然三日月人气更高吧……也对,一介仿品人气怎么会高啊……(突然消沉)

M 你说什么呢?!本丸里所有人都叫你总队长,天天围着你,爷爷我都吃醋了!

Y (依旧蜷成一团,不过头上又多出了一缕蒸汽)

婶 (妈妈一样地笑了)

非常感谢读到这里了!

标签:三山
热度: 22 评论: 2
评论(2)
热度(22)

沉默于倾盆大雨的弱小生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