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 | Powered by LOFTER

大家是怎么对婚刀保持初心未变的?

啊。。。。这就是我对被单子满满的爱(被被单揍死)
可能气息和被被很像,也可能是颜值,但是有一点确定的是,被被永远是我的婚刀,这是哪怕其它刀再美丽再可爱也无法改变的。(无视自家本丸鹤丸危险的凝视)
有点让我震惊的是,我每次去其他墙吸完白飞飞啦李怼怼啦,觉得得无聊的时候回到被被的被被里,总有一种安心的感觉❤

伽无宁:

就是一些感想,感觉有些婶婶同事特别专一啊,哪怕刀剑这游戏里面这么多莺莺燕燕,还是对自己的婚刀保持一心不变,对我这种专业爬墙角人士感觉特别吃惊,喜欢三日月的婶婶那么多,喜欢鹤丸的婶婶也很多啊,但是一心一意喜欢一把刀的(我这里指的是做婚刀的那种喜欢),还是有点稀有的毕竟刀剑里面,这么多妖艳❤️贱货❤️,维持初心的人真的很了不起啊(鼓掌)有时候阿官还会出特别好看的新刀剑男士,让人不禁蠢蠢欲动,比如这就是我看到日向正宗的心情,(omg这孩子也太好看了吧)
但是有些同事真的,就是感觉认定这把刀了的感觉,认定的刀和别的刀给你的感觉是不一样的,看到有些婶婶对自家婚刀真的是给人感觉:这把刀对我来说很重要。
胡言乱语了半天,其实就是感觉对这种专一审特别敬佩,有些时候,爬墙的那股冲动,真的忍不住啊(啊小日向的腿prprpr)就是想问问那些有婚刀的同事是怎么把握自己的心还有那双手爬墙角的(不,没人和你一样变态)

热度: 13 评论: 3
评论(3)
热度(13)

沉默于倾盆大雨的弱小生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