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 | Powered by LOFTER

一些本子的repo 无剧透

占TAG抱歉,只是太想说一些东西来repo社会了

放心 无剧透 真的

(看我真挚的小眼神)

接受,那么以上?



兴奋到窒息 

天哪怎么可以这样!我无FUCK可说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我是抱着这样的心情看完总计75的本子和无料的

首先是非常感谢基友 @纹理 桑!非常感谢能帮我带回那么多的本子!爱您!




前方无脑吹太太注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疯子哀嚎瞄之咆哮)

葵太质量一如既往的高!还双修!文章也是甜到掉牙!文笔优美!起承转合没有瑕疵!

看见葵太就会炸成烟花!想把葵太吹上天啊QUQ葵太怎么可以这样优秀呢QUQ 好想成为像葵太那样的人啊QUQ(膝盖献上)

突然想起葵太的不知春和纸风雪。。。更想把葵太吹上天了 

翎太也是一样优秀啊QUQ(箱庭の戏我最后说因为想说的是在是太多QUQ)homeless那本实在是没有做好觉悟于是给基友桑了但是另外一本(不会日语打不出名字哭唧唧QUQ)真的很感动啊三明也好被被也好那种感情啊啊啊啊啊(再次感受到自己语言的苍白)

chs太太嘛。。。。我不说了,因为。。。。


我根本不知道我该怎么夸她的好了!QUQ只有再次献上膝盖才能表达我对太太的爱与赞美!女装爷的可以说是非常爆笑了,至于花吐嘛。。。。

(强行忽视玻璃渣)


箱庭の戏

不得不说 本子封面真的是

美!到!爆!炸!

不愧是荒太嘛quq真的十分美丽的封面啊QUQ国酱还抱着三明的刀QUQ还带着珠光QUQ天哪。。。。。

正剧内容翎太放过了这里先暂时不提,简单地说下番外

老司机开!车!了!(怪不得打pp都不放)

而且番外以后日谈的形式,也是十分可爱了

排版也是非常的舒服

(小小吐槽一点。。。页码太难找了quq)但这不影响一口气看完!真的!

感觉词穷了

总之箱庭の戏是一本非常值得入的一本小说本了 认真的

最后一句话

我爱太太们!想要捧在手心里好好疼爱的那种爱!病名为爱!

(再次旋转跳跃)

嘛。。。。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看到这里的都是真爱

再给你们比个小心心 爱你们

小透明阳光

标签:三山
热度: 12 评论: 4
评论(4)
热度(12)

沉默于倾盆大雨的弱小生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