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 | Powered by LOFTER

『主三山』26字母与他们的故事

*嗨 这里是月考英语也考砸了的阳光
* @欧奈伊 送给花爷的小段子,也希望花爷和自己的词汇量能上去_(°ω°」∠)_
*英语提高不就是词汇量嘛!(不你)
*主cp三山,不是三山会在题目旁边写一下的不喜避雷
*单词都是我错过的hhhhh当然也有我私心的
*日常求小红心大长评 爱你们mua
*这个是合集,所以哪天你重新翻看这篇文章就不知不觉多了几篇hhhhh
*都是段子 有的是自己的脑洞w
*感谢听我唠嗑到现在的你 爱你们的阳光
*ooc有 不知所云有 bug有 语句不通有
*以上

26字母和它们的故事

annual 周年的
每年的6月15日,都是值得纪念的日子。
每年三日月都会早早地起床,洗漱,然后来到本丸的万年樱下。今年也不例外。
他只是在万年樱下站着,他在等他的恋人。
“切国,我记得你喜欢在这株樱花树上喝清酒。”
“今年的你,会如约而至吗?”
墨发青年不语,低垂着双眸,将樱花枝搁在一块小碑上。
“没关系 即使无法如约而至,我也会等待着你的归来”
用不着明白那碑刻的是哪把刀剑,因为早已烂熟于心了,不是吗?




benefit 好处
“呐,三日月。”
“怎么啦,切国?”墨发男子笑盈盈地看着面前的金发青年,笑容里带着不明所以的意味。
“能不能。。。帮我重新买一块数位板?我原来的坏掉了。。。”
“好啊,”令青年讶异的是墨发男子接下来的话和行动“那我能获得什么好处呢?”那人突然捏着自己的下巴狠狠地吻了上去,交换唾液的声音让山姥切国広羞红了脸,而面前的猎人用舌头把他口腔中的空气掠夺干净后才放开这位漫画家青年。
“这不过是利息喔~”


certificate 证明,证书(切国中心向)
“我,就是我”青年熟练地收刀入鞘,低声嘀咕着这句话。
他假装并没有在意审神者强行按上去的MVP标志,然而脸上的红晕和无意露出的呆毛则出卖了他的所有情绪。
他小心地把徽章藏了起来,这是他作为堀川第一杰作,全本丸的总队长,不容置疑的实力证明。



conceal 隐藏
山姥切国広喜欢在无人的时候把常年隐藏在兜帽与披风下的美丽金发露出来,毕竟常年带着兜帽很热的,总要透透气。
于是某个老年人就把偷偷看山姥切的金发当做隐藏起来的爱好,当然他有选择性忽视被发现后的暴力行为。



distinguish 分辨
山姥切国広是长义的仿品,所以是很多人会把他们两个人认错。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除了堀川和山伏以外,三日月总是分辨的最清楚的那一个。
后来山姥切问三日月为什么会把自己和长义分辨的那么清楚,三日月是这么回答的:
“因为切国是独一无二的呀。”
理所当然地,三日月宗近获得了一个暴栗。
“要,要你多嘴////////”



extensive广阔的
人们都说三日月的见历广阔,心胸也广阔。
然而只有他自己知道心胸宽广是除了和他的切国有关的一切事物以外。



forgetful 健忘的
三日月宗近自被锻出以来,就有一个毛病:健忘。
无论是会抓着团子的时候问团子在哪里也好,出阵就没记清楚对面阵型也好,走在路上会忘了要去哪里也好,他的行为无一透露出健忘的体质。
也真佩服山姥切国広总队长,这样的人还能忍受,山姥切国広的好友加州叹着气说。这是他第34次看见这个本丸的总队长无奈地教着面前的健忘老年人如何使用锄头。
然山姥切而总队长却在一次出阵的时候,为了保护练度不高的三日月宗近,永远地离开了这里。
那人,队长,真的是。。。总是这样。。。。一言不发,却又抗下所有的伤。加州摇着头,却听见身后那把极其美丽的刀说出惊人的话语:“你们说的总队长。。。。。。他是谁?”
加州是第一次气到说不出话来,和安定吵架都没这么气。他气好友任劳任怨地照顾却未得到任何回音,他气好友一言不发地吞下伤口却又不告诉自己,他最气面前的绝美的天下五剑居然忘记了那么温柔对待他的人,过去每日的种种对天下五剑而言不过是易于消散的记忆罢了。
加州自此再也没有见过三日月。
但是不过一次的偶然,加州看见三日月匆匆地走向本丸中心的万年樱,败给好奇心的加州还是跟了上去。
樱花树下,加州清光看见三日月爬上了树,然后坐在树叉上喝清酒,吃仙人团子。
加州突然想起来曾经的总队长山姥切喜欢在那看樱花。
“切国啊。。。我遗忘了太多的事物,我唯独忘记不了你,以及你的一切。”

☆annual和forgetful是一个时间线w annual发生在forgetful之后
☆benefit是漫画家切国和总裁三明的日常脑洞的其中之一
☆不觉得遗忘症很适合三明和被被吗?想要拼命记住却怎么也记不住,想要忘记却又什么也忘不了,只能把伤口吞下,并任凭它痛的撕心裂肺(被安定虐的口齿不清的某阳光)
读到这里的都是真爱!笔芯!( ´ ▽ ` )ノ❤

热度: 40 评论: 3
评论(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沉默于倾盆大雨的弱小生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