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 | Powered by LOFTER

『三山鹤』还能好好洗澡吗?

*呦吼!这里是洗头洗澡后两小时速度码文的阳光!
* @穗 穗太的点梗!
*全文婶婶主视角,吐槽体
*cp三山鹤山修罗场
*人物大量崩坏!
*这篇写的超开心啊,就是歪的厉害了
*日常求小红心大长评 爱你们mua~
*ooc大量 bug有 放飞思维有
感谢听我唠嗑到现在的你 爱你们的阳光
*以上

你们能好好洗澡吗?

今天的山姥切·大家的总队长·好好先生·国广出阵回来,自是沾了一身的尘土,作为婶婶的我再不合格也让他简单报告后就去洗澡了。
然后难得想看切国腹肌的我做了一个决定——跟踪切国洗澡!
于是在他退下去洗澡的时候我进入卧室,捏了个诀,让自己的灵魂和身体分离,反正我有明令说过禁止刀郎没有任何缘故进我的卧室(毕竟他们的本体就算是刀可是化形还是男的啊!男女同处卧室果然很奇怪啊!)
因为是灵魂的缘故我直接飘到了切国的身后,毕竟灵魂出窍也最多一个小时,否则吃枣药丸。然后看见了切国一件件地在单间浴室里脱下衣服和原来的被单,然后把衣物放在亚克力的柜子,我看着青年露出来带呆毛的柔软金发,我感觉我人生圆满了,然后我看见了自认迄今为止最惊吓的一天里的第一件令人惊讶的事:
他,我最信赖的总队长,洗澡居然,自备白色雨衣!
我:emmmmmm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我看着切国思考片刻后(我真的没看〖马赛克〗啊!!我还是个孩子!)还是把白色雨衣放回了柜子,然后开始洗头。
还好,我还可以舔一会切国的金发和人鱼线。然而这个曾经剪过短发的少女完全忘了短发的人类洗头只要7分钟!更何况是机动52的切国!洗澡足够神速,还没等我反应过来,面前的人已经关了水龙头开始擦身体了。
然后我目睹了第二件令人惊讶的事。
切国还没擦完身体,然后他背后的毛玻璃门被敲响了,随之而来的是熟悉到令人欠揍的声音:
“切国啊。。。我这个老年人又迷路了哈哈哈。。。”
就是这个人!抢走我心心念念的切国不说,还拼了老命蹭切国豆腐!都说青梅竹马抵不过从天而降,这点我忍了,毕竟你们不合格的婶婶推崇恋爱自由出阵自由当番自由,想干什么干什么,但是!出阵的时候索要个吻就算了为什么在你们单身至少10年的婶婶面前唇舌相交甚至差点撕衣服!
好吧扯远了,思绪回了过来,我就看见了这样一幕:
裹着浴巾的切国,拿着搓澡巾,帮三日月·生活无能·哈哈哈哈·甚好甚好·宗近,搓背。
以及这样的对话:
“哈哈哈哈果然是切国呢,力道刚刚好啊,能不能帮老年人清理一下〖马赛克〗呢?”
“我!说!了!几!遍!我!不!是!幼!儿!园!老!师!”
“哈哈哈哈,那切国就是我的保姆了。”
“也!不!是!保!姆!啊啊啊啊啊所以为什么一介仿品要照顾这个臭老头啊!”
“切国,要遵从内心啊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就看见,切国的手腕被三日月的手抓着,伸向了〖马赛克〗
简单地算了下时间,已经离开身体半个小时了,我可不看他们开车秀恩爱,走了走了。
事情总是不能如愿。
一柱水线,打在了,本就高气压的,山姥切身上。
暴力的金发美少年一个回头,“卧槽谁啊!不是上次说过了不能在温泉里打水吗?!”
对喔,好像说过了,温泉里不能打水仗的来着,怪不得最近水费越花越多,下次绝对要重声这个问题。
“对不起啊切国君~”满含笑意的声音从门后传来,不用看就知道是鹤丸·搞事大佬·人生如戏·国永,此时也是笑嘻嘻地从门后面探出头来,“切国要不,我帮你搓背当道歉如何?”
山姥切刚想答应来让自己休息休息,结果三日月先开口了:“啊啦,鹤丸君这是想要靠拉拢队长来逃开惩罚吗?这可行不通喔? : )”
鹤丸也是淡然地怼了回去,手里拿着小黄鸭:“那三日月君为什么要每天都用同样的理由欺骗切国来吃总队长豆腐呢?明明认得路吧? · V ·”
哇,原来如此!三日月原来每天都在吃切国豆腐!此时此刻我抖得和身边的切国一样厉害,毕竟了解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实总是会这样的,而且这两个人要打起来了!
不行,我要保护切国的贞操!我速度回到了自己的身体,然后换好浴衣,冲了个澡后发现情况不仅没有缓和,这两把心理年龄不超过三岁的刀开始互怼了啊!诸君啊,稍微看一下旁边切国的脸色啊!他要回去拿刀杀刀了啊QAQ
于是你们的婶婶我决定告诉正在做菜的堀川·第一兼桑·第二弟弟·国广我的所见所闻。
于是堀川以我无法想象的机动,挂着十分友好的笑容,跑向了厨房,看着两把刀,手里拿着刚才还在做菜的菜刀。。
“我说,你们两个人,差不多收手了吗?
(O | ∪ | O)”
好吧我就不该让堀川去的。还好和泉守兼定泡澡上来了,听见堀川的声音也跑去劝架了,否则我。。。大概又要破产了。。。QAQ你萌就不能心疼心疼婶婶那为数不多的钱财吗?当年就该把博多挖出来了QAQ一期尼我错了QAQ
总之,迄今为止最为惊吓的一天过后,我,再也不敢,让切国单独去洗澡了。

(然而写完这篇文我的头发还没有干_(°ω°」∠)_)

评论(8)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沉默于倾盆大雨的弱小生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