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 | Powered by LOFTER

『三山』今天晚上吃火锅吗?

大家好 这里是常年懒癌症患者阳光

下周就要学农了 赶在学农挣扎一下

梗来源于群里聊天谈到病娇的的对话 稍作修改添加后(不你)出来的产物

(最后不知道我在写什么.jpg)

(病娇黑化的)黑手党老大三明×(大概高中生?)被被 

(文末陌生男子是三明对家)

日常求小红心求评论 

听我唠嗑到现在 为大家笔芯

ooc有 bug有 逻辑不通有 思维混乱有

以上

今天晚上吃火锅吗?

“呐 切国今天晚上吃涮......火锅吗?”面前的绀发男人神色温和地微笑着,如此询问金发青年。
“晚餐是什么这种事由你决定不就好了!为什么要问我!”如同那男子所预料的那样,面前的金发青年很快地炸了毛,但是没有拒绝那个优雅男子的请求。

“哈哈哈,甚好甚好,那晚餐便是火锅了。”“去你的甚好甚好!搞得跟个老年人一样!明明不过25岁!”“可我的确是老年人啊......”就像平时一样,两个人洗完手后进入了餐厅。

餐厅的装修风格十分温馨,再冷峻的面庞也被灯光柔和了几分,更何况对面的美人依旧带着似笑非笑的脸庞。山姥切国广这么想着,不禁托腮多看了坐在自己旁边的三日月几秒。

“哈哈哈,切国君是喜欢我吗?”面前名为三日月宗近的男子脸上的笑意更深了,“甚好甚好。”

执起筷子,将物品放入口中,三日月利用地理位置捏住了青年的下巴,然后吻了上去。

舌尖灵活地撬开了青年的双唇,随后又在青年的口腔里掠夺一阵后将口中的寿司传到了面前金发碧眼的青年的口腔中,这才恋恋不舍地离开。

他看见面前名为山姥切国广的青年碧绿的湖水里波纹四起,真是他所见过最美丽的眼睛。

“搞什么啊 突然做这种事”尽管语气里满是嫌弃,但是身体十分诚实的山姥切国广还是把寿司吃了下去。

寿司好吃吗?

好吃的话就要多吃些哦。

只有这样        才能变成我最美丽的收藏品喔        才能和我一直在一起喔

切国不会恨我的      因为切国最爱我了

三日月看着吃的像个仓鼠的山姥切国广笑了是那样的温柔,甚至让人发憷。

 

 






 

半小时前

男子双手被绑在椅子上,身上的衣服也被扒光,只剩一条短裤。

面前还有一个貌美似月的优雅男子,在把玩着手中的小刀。

小狐丸看着这一切,只能留下一句“别玩得太过。”便离开了。

“那是自然。”眼底映着峨眉月的高大青年自然地看着男子,毫无退却之意。

“你。。。。你们这群三条家的混账!会造天谴!”尽管那男子不停地叫喊着,三日月却好像什么也没听到一样,手持小刀走近男子。

三日月的大手抚上那陌生男子的下巴,色气异常又令人害怕到起医生鸡皮疙瘩。

“明明和切国说好今天晚上吃火锅呢,结果忘记买肉啦。”

那便麻烦您贡献出自己的血肉吧~三日月宗近笑了,他仿佛看见了他的切国纯真无邪的笑颜。

解释见空间

热度: 39 评论: 4
评论(4)
热度(39)

沉默于倾盆大雨的弱小生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