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 | Powered by LOFTER

我希望这个圈子里,只有我可以作为代表说一下童车这个话题。

童车什么的完全不能接受啊!倒不如说我只能吃肉渣连婴儿车都上不了QAQ

仓鼠不吃叽:

云起夜:



说实话我很能理解这位太太的经历,以前我也遇到过类似的,小时候在一个人挺少的马路上走的时候突然就出现了一个老男人,就对我有这样的企图,虽然那人可能也没有很深入的心思我挣扎着就逃出来了,但是每次回忆还是很恶心,他摸了我,想起来就想吐。
但是他只是个陌生人啊,过了三四年了什么都不记得了,和太太说的一样,早就过了追究期了。虽然阴影没有这位太太的深但是也有阴影,隐隐约约感觉自己在三次可能对男性没兴趣了,还会尽量避免和男性的接触,谈不上毁掉我,可能只是影响了我的性取向吧。
真的,觉得这种事不管是现实还是在网络上都不要发生的好。




猴子:







首先,作为一个受害者,一个娈丨童人士的施暴对象,我在四五岁的时候,被一个已经记不清长相的亲戚给猥丨亵了。








当然,如果要更进一步地说,是我被诱丨奸了。








那个时候,我家住在农村,九几年吧,周围都不怎么富,那个亲戚买了辆摩托车,酷炫。








然后有一天,他问我,要不要坐摩托车。








我说,要。








然后他就把我带到房间去……








后续我就不说了,怪恶心的。








我就说说后来的事情吧。








当时我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那个人叫我不说,我虽然疼,还是没有说出来。








然后一直到十二三岁,青春期,上生理卫生课了,老师给我们讲了这方面的知识,我才知道那意味着什么。








很害怕,觉得自己脏了,当时的氛围对女性也确实不怎么友好,我就更加谁都不敢说。








当然,我说了又能怎么办呢?








其实二十多岁的时候,我跟我妈妈说过,她不相信我,还骂我,说我是疯子。








但这件事是真的,它存在着,我想去追究的,可我连人都记不住了,也早就过了追诉期。








可就算是这样,这件事就算藏在心里,谁都不知道,依然给我留下了很严重的心理阴影。








第一,就是自卑。








不知道为什么要自卑,反正就是自卑。








当然,现在好多了,没有以前那么造孽了。








第二,就是很恐惧性。








别说我开车啊,我都二十多岁,想当然的肯定有过男朋友,但说句实话,我有点性冷淡。








很害怕做那种事情,所以我跟我前男友分手了,不想耽误他,然后至今没有交男朋友。








我肯定遇到过我喜欢的,然后对方也喜欢我的,但真的,我害怕那个,有阴影,觉得恶心,不敢再做深入交流。








前段时间上知乎,看了很多相关问题,最近有点想开了,在慢慢地走出去,希望能尽快成功。








第三嘛,就是真的很恐惧被陌生的成年男性接触。








有时候哪怕是触碰我的肩膀,我浑身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觉得特别特别恶心,特别特别的想躲开。








但大家都是成年人士,是上班狗了,只能忍。








以上三条,大概就是最大的遗难了吧。








你问我现在痛不痛苦。








我痛苦。








我甚至在写出这些话的时候,眼睛里都流着泪,没办法,很后悔,真的很后悔,也很愤怒——为什么这样的事情要发生在我身上?为什么我妈妈不能把我看好一点?为什么那个人要对我做这样的事情?








但这些为什么已经不能改变,它已经发生了。








恶心,痛苦,都留了下来,也许会成为我暂时的伤口,我只希望不要是永远。








然后我为什么要说这个呢?








就是我发现最近开童车的,有点多。








真的,我也看过那台湾的谁,在我年少不懂事的时候,也觉得无所谓。








但后来,我交了男朋友,深刻地发现那个恶人给我留下的阴影后,说实话,我曾经有那么一刻想从我家楼上跳下去,因为我觉得我毁了。








当然,我现在说这些也不是要当什么圈管,我就是说一说。








毕竟我也有写过强X什么的,偶尔也觉得这种戏挺带感。








但童车,真的,还是尽量少一点吧。








成年人,遇到事情,站起来的机会要大一点,毕竟心智完全。








但真的,在那种年纪,遇到那样的事情,又在青春期意识到那究竟是什么罪行,人生真的不一样了。








所以,让两个本来就是成年人的成年人谈恋爱,不好吗?








生而为人真的很苦,望共勉。





热度: 818
评论
热度(818)

沉默于倾盆大雨的弱小生灵。